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敬花副教授为图书馆和学报编辑部全体职工作专题宣讲

2020-12-07  点击:[]

12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敬花副教授在图书馆六楼雷达文学馆作《迈向新奋斗目标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由图书馆馆长王宏波教授主持,图书馆和学报编辑部全体职工60余人参加。

张敬花主要从“十四五时期”新阶段与新目标、新理念与新部署、新格局与新使命三个方面,突出六个“新”字,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和准确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牢牢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重大原则、主要目标以及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讲解透彻,联系实际、回应关切、通俗易懂,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大家奉上了一场充满新思想、真感情、正能量的学术盛宴和精神大餐,对全面深入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关闭